未命名設計 2

(首圖先上菜我覺得自己拍得很好看的自拍照)

 

話說眉毛和眼睛就是我們五官的靈魂

尤其現在大家防疫期間都乖乖戴著口罩,只露出眉眼這兩個超級重點部位!

 

很多人為了追求要有一對自然好看的眉毛,每天得要早起化妝~

而我覺得眉毛就是整臉最難的!(所以通常就索性直接全臉素顏)

眉眼間的神采不止彰顯個人氣質,更常常是給人的第一印象!

 

這次會決定去霧眉也是因為身邊很多朋友去做完之後都說「超方便」

做完也都沒有人後悔,只有會說:後悔沒早點去做~

 

所以好奇的我這次也鼓起勇氣去嘗試看看囉!

(因為超怕會變成海苔眉、蠟筆小新眉)

 

現在我會上來和大家分享我這次霧眉的經驗,當然就代表我這次做得蠻成功的!

也讓還沒做過又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~

 

開始前再來張素顏沒化妝的照片吧!

IMG_1176

 

接著介紹,這次幫我施作的店家是:

IMG_8090

【美睫】內湖Amy美睫.美甲.繡眉(接睫毛/植睫毛/種睫毛/繡眉/繡眼線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513/

(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點連結上他們粉專看看老師的作品集)

 

 

這間工作室在二樓,入口小小的,我一開始還沒看到,還跑到一樓勃肯鞋店裡問店員XD

按了電鈴後,換上室內拖上樓,

樓上的環境大致上分成兩區,這邊有兩位師傅,分別負責不同的工作,

Amy就是今天幫我霧眉的師傅囉~

 

這邊的環境乾淨舒適,重點是洗手間也是非常乾淨!(看環境的重點絕對是洗手間)

 

我就先在洗手間拍張自拍,等等直接來做個前後對照囉

IMG_8052

一開始Amy先細心地和我溝通想要的眉型,修掉雜毛之後,

老師會用眉筆畫出他認為好看的範圍

並開始和我討論

IMG_5253

她所提供的建議非常的量身規劃,對談的過程中感覺出來她的觀察非常的細緻

 

因為我不常化妝,所以他選擇不幫我把眉毛的顏色下得太重

(這樣當我素顏時,看起來就比較不會奇怪)

 

而且我的眉毛本身就算滿濃的,所以就統整&建議我不要做太深的顏色了,

預計完工後僅呈現出淡淡霧霧的底色,讓人看到感覺是有畫過眉毛的樣子就可以囉~

(想法很快達到共識了呢~)

還有呢,他特別有給我看了一下他使用的染料和機器!

染料是業界內少見的美國原裝進口的原裝品,

而使用的機器也是選用新型、以電腦控制的高規格設備,以追求穩定的施作品質

 

➡️使用拋棄式安全針具,絕無交叉感染風險:

開始前Amy也有主動將等會要使用的針具主動出示給我看,都是密閉包裝拋棄式的喔!

在個人衛生方面是絕對可以放心的!

而第一次難免會緊張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,

在進行預約對談之時,Amy都會將之前客人提問過的問題整理,事先在line對話中發送提醒&溝通

 

下面有整理部分也給大家可以看看,例如:

 

🌸飄眉、眼線、美唇、施作之前要注意的事:

➡️前一天睡眠要充足

➡️前一天不要喝酒

➡️避開生理期操作

 

這三樣很重要,因為才比較不會覺得痛~(我算是滿怕痛的人,但此次在施作時,完全沒感受到痛感)

 

而什麼人不適合做紋繡?

➡️孕婦、患有血液疾病、糖尿病患、嚴重增生性疤痕體質

預約時,也有額外提醒上訴體質者,建議不要施作

 

好的,讓我們回到現場,

在細心地溝通完眉型之後,施作前敷上了舒緩膏

靜待約莫半小時生效

IMG_0423

Amy和我說他要拿棉棒刮一刮我周遍皮膚測試我皮膚會不會敏感

 

我沒想到他竟然認真的給我兩邊都各測了五分鐘!

再跟我回覆確認說我的皮膚算是不易紅腫的

 

其實當下我都還沒等他刮完,我就搞笑地忍不住問他說:請問現在是開始做了嘛?

(因為真的很認真測試!試太久)

 

 

施作的時間也會因為個人體質有異,有些人屬於乾性皮膚,可能施作一次就可以上色了,

有些人可能要弄個三次,所以都會建議過來霧眉都要預留個三個小時左右比較保險。

IMG_0438

 

📌霧眉後的注意事項📌

 

眉毛大概會在一~兩週內結痂。

前三天洗澡儘量不要碰水(避免傷口感染,且加速傷口癒合)

痂皮開始脫落時會紅紅癢癢的,要忍住不去抓他

剛掉好痂皮的眉毛部位也是看起來很“新”的樣子,這是正常現象。 因為半永久眉毛在正常結痂之後會有一個反色的時間。

Snapseed 4

(施作完大概2~3天之後會覺得癢癢的,皮膚也會有白白的皮屑,這就是在結痂中的狀態,會有點癢癢的,要記得忍住不要去摳喲!)

 

下面的問題也是大家常常會有的疑問:

 

Q:請問可以畫眉毛嗎?

A:先不要去畫,因為還在長新皮膚

 

Q:可以正常洗臉嗎?

A:只有前三天不能碰水,之後的兩週內不要去按摩眉毛,卸妝油也先避開眉毛,以免產生色差。

如果是流汗的話,用來擦汗的東西要乾淨,只能用按壓的方式擦汗(不能夠來回搓揉、結痂會被除掉)

 

Q:什麼情況下眉毛褪色會快:

A:常游泳、擦到美白產品、(果酸/杏仁酸)換膚、油性膚質的人、去打雷射美白打到眉毛。

 

Q:可以擦保養品嗎?

A:可以,但不能用美白的產品擦到眉毛(操作部位),因為會讓角質更新加快;顏色就會掉比較快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8092

(2/26下午,剛做完拍照,馬上就可以見人,不會有尷尬期!很強大的技術!)

IMG_8148

(2/28,霧眉完1.5天,晚上洗完澡時拍攝,一樣是很自然吧!)

IMG_8239

(3/1,霧眉完第三天,在公園草地野餐自拍,一樣素顏,但有精神多了呢~)

 

另外針對很多人提出的問題:

📌飄眉和霧眉有何不同?半永久定妝眉到底有幾種?

老師也有提供解說:

答案是三種!
 

①霧眉: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。

②線條:是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的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。

③線條+霧:是一根一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的,霧代替小絨毛並增加朦朧感,整體看起來柔和且逼真,讓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。

 

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名稱去形容飄眉和霧眉,

像是3D 4D飄眉、霧狀眉、眉粉眉、絲霧眉或水霧眉,

簡單來說只有分上面三種:①霧眉、②線條、③線條+

 

例如:在最早期的時候只用單色來做飄眉和霧眉。到了後期及現在巳經用到了 3 種不同的顏色來造飄眉和霧眉,效果會更自然及更有立體感!

 

所以你看到的可以說只是一個名稱而已。

一般來說,老師會按客人的眉型,膚質(油性、乾性)、膚色白、膚色黑、習慣染的髮色去給予提議最佳的飄眉或是霧眉方法。

 

 

📌眉毛掉痂後沒顏色可以畫眉嗎?

 

眉毛掉痂後,眉毛的創面已經恢復了,但此時正處於返色期,眉色會比較淡,建議三週後在畫眉毛。

等到第二次補色調整後,就可以不用再畫眉了。

老師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喔!

 

當然如果有上妝習慣的水水

稍微用畫筆畫一下,可以更加強&自然,而且此時已有明確的眉型,就也不需要再花很久的時間去畫眉型或者害怕失誤了!

 

 

【補色的必要性】

第一次做完會有20%-50%左右的色素隨著角質層細胞脫落。

同時與年齡、皮膚彈性、是否有過受損等情況都有關係。

通過第一次霧眉/飄眉後,根據第一次的施術情況掌握皮膚對色素的吸收度,

在後期的補色過程中,可以在修正不足的同時,更好、更完善地呈現自然鮮明的效果,並且達到最佳的維持時間。

 

【重金屬人工色料才不需要補色】

傳統紋繡化工色料極易上色,輕輕一破皮顏色就上去了,基本不用補色,

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,會變成藍青色、紅褐色、綠青眼線,(以前阿媽年代那時的紋繡技術)

如果是用到這種,可能要花更多錢去找醫美雷射洗掉,對皮膚更是很大的傷害

  

【天然色料不變色】

目前半永久紋繡使用的色料都是純天然礦物質萃取而成,雖然相對需要補色。

但是3年後,你的眉毛不會變成藍眉毛、紅眉毛、綠眼線。美觀度實在是好太多了!

 

Snapseed 5

 

我這次弄的是:韓式粉霧眉 價格為8000元 促銷至四月底

要預約的朋友加快腳步喔

S__75776016

 

另外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店家還有公告下列事項:

 

➡️ 三週內有出國記錄的,請勿預約服務。

➡️ 3/16起所有預約客人,請出示護照【表示無近期出國紀錄】如果無法配合措施者,請勿預約。

➡️ 同住家人有旅遊史,請勿預約。

➡️ 陌生客臨時預約,一樣要看護照。(需出示護照、以示無旅遊史證明)

基於道德責任上爲其它客戶把關,因爲屬近距離接觸,需要有更好的防範措施。

📌施作當日(沒帶護照,沒戴口罩)拒絕入內。

(上述是非常時期,我昨天收到的店家所公告的防範措施。)

 

以上的經驗和大家分享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!

 

IMG_8087

(老師考得多項美容相關證照~服務又親切體貼,很令人放心)

 

IMG_8086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湖Amy老師精緻霧眉-專業美容彩妝紋繡師

國家乙級考証 <貼心提供完整繡後保養說明>

 

  1. 服務採全預約制
  2. Line ID:@cgq5084v
  3. 地址🏡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4302
  4. 電話 0916-330055(忙碌時無法接聽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