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ulily 美國品牌折扣網

網站上有服飾、嬰幼兒用品、家居用品

 

 

在網站上註冊成為會員後,即可在網站上瀏覽&購物囉,但在購物前自己要先找到美國的收貨站點!

首頁的顯示方式很特別,可能是以類別或是品牌來顯示

而且也會依我最近看過的類別更新順序以及推播訊息到email信箱

 

而美國寄回台灣的空運運費行情價:

每磅(0.45 公斤)的價位大約是150~200元台幣

換算每公斤大約為330~440元左右

 

以下記錄我在此網的第一次購物:

我選用的倉庫位於加州,有額外的州稅。

有些倉庫會設立在免州稅的地點,讓買家又可再稍微節省一些費用喔~

 

2019/04/25於網站下單的,一共買了4組衣物(A/B/C*2)

四組衣物竟然產生三張運單編號XD

 

這個平台特別的是,

他是收到消費者訂單後再跟廠商端叫貨,因為不是一開始倉庫就有貨了,

所以等待期普遍都會較久。

而且實測他網頁上顯示的剩餘數量也通常是真的就只剩下那些,

有時候熱銷低價的鞋子尺碼就會非常不齊全。

 

我這筆單的出貨時間是4/28,到倉庫的到貨日分別落在4/30和5/2之間

到貨後馬上請倉庫幫我打包&計算運費

5/10通知結算的運費是3磅共585元,立即付款後,

我在5/16收到包裹。

 

總歷時:21天 (真的是有點久)

習慣淘寶超快速的到貨之後,這次購物經驗等待貨到的時間真的很焦慮啊~

而這次使用的是比較小規模的個人賣家,都要填寫G單,線上沒有進度可以查詢,

比較人工一點,所以真的是比較不習慣

 

不過商品收到後,產品真的很不錯耶!

雖然跨國運費有點兇....

做了個表紀錄一下花費

這是採買的Puma運動套裝&棉質長褲

衣服上所標示的原價都是35美金左右

入手價為 長褲6.99、短袖運動服12.99美金,就算加上運費,換算起來也是滿划算的!

 

算是一個可以挖寶的新大陸囉~

推薦給買膩淘寶貨,想撿知名品牌服飾便宜&完全沒有時間逛實體門市的媽咪們參考囉!

(這次購物沒有完整的開箱照,因為沒料到可以寫文分享,只有以上少少照片分享)


 

我在感受到第一單不算慢的出貨速度後,又下了第二單

(第一單下完的幾天內再下單可以免運,我第一單的成本已經有再加上美國境內運費7.99美金了)

 

之後一樣會簡單換算一下商品取得成本,再上來和大家分享喔~

 

第二單

下單日期是2019/05/01

這次下單的數量就有點多囉,還涵蓋了不同品牌,所以可能集貨的時間有比較久了一點,等到貨後再來和大家開箱囉~

 

我這次選用的的集運商為臉書社團經營的個人集運倉,運費雖不算是很便宜的,

但是他可寄倉日期有90天,比業界內常見的30天長很多,

大家可以東買買西買買集到多一點東西再一起寄回,享運費折扣後會比較划算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問我囉~

但這方式算是有點小麻煩唷,需要填Google表單&人工mail查詢回覆進度(得需要花一些時間研究才能上手呢~)

 

其他像ptt很多人推薦的:美買國際

(我後來也有註冊帳號囉,等下次有買再來一起比較看看囉)

目前逛逛,感覺這家的網站功能&系統做得滿完善的,口碑也滿好的~

如果下次還有要買買,就來試試看其他家的系統&再上來和大家分享囉~

 

下一篇開箱囉~

 

 

以上分享

感謝您的觀看!

 

更多小把逋的生活點滴歡迎關注我們的粉絲頁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