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預購一拿到手機的瞬間就發出了開箱文

昨天竟然偶然中發現

GOOGLE: HTC EYE 開箱

我得部落格竟然是僅次於Mobile1討論串的第一個連結耶~

(開箱)HTC Desire EYE  

難怪那篇文章有3600多筆的瀏覽次數!!!!!  ((超開心~~))

 

這應該是HTC近期最熱門的一支手機,我會直接買也是因為他的拍照功能很強~(還有3C都要買最新的強迫症)

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這陣子的生活記實照

讓大家自行辨別是否要購買囉~~

(帶去公司直接用手機展現功能與照片,不管是男生女生,看到都覺得有心動呢~)

 

1. 雨天在公車上拍車窗,公車靜止時拍攝~質感有嚇到我!!!

若要看大圖請直接點及圖片

(爬文imgur這個圖床應該是不會壓縮到原檔,所以就把本篇文章需要的圖片都上傳到那邊去)

 

 2. 米朗琪室內桌面水杯糖罐靜物拍照

 

3. 米朗琪餐廳室內前後鏡頭同時拍照(定瑋→自拍前鏡頭;凱婷→相機後方主鏡頭)

照片皆為原始呈現,尚未經過修圖~前鏡頭大概有20%的美顏效果

(自拍鏡頭的美顏效果固定開啟 __o______  應該是最愉悅的狀態 有點照騙又部會太假這樣)

每次拍照完預覽覺得效果不佳即可滑動瞬間美顏程度,可隨時預覽變化真的超方便!!! 

 

 

 

4. 總匯三明治與草莓鬆餅

 

 

5. 萬華三味食堂日式料理:握壽司&烤鯖魚

 

 

 

 

以上食物的表現我都算是滿意~除了很有可能對不到焦~要多拍幾次&因為光源不足拍攝時間必須拉長而造成晃動

這些比超強大光圈夜天使隨身小相機Nikon P310弱 但手機能夠有這樣的表現~我覺得應該可以說是滿滿意了~

好用程度>Asus Padfone 2 與 Sony Xperia ZL

 

6. 人像四連拍 滿有趣的 朋友聚會 鬼臉連拍照必備的功能~竟然有內建阿~~~~讚!!!!

 

7. 大晴天~阿公家庭院隨手拍! 扶桑花綠圍籬&藍天白雲~~~~
這張拍起來的效果也讓我驚豔阿!!!  對比跟顏色清晰且濃烈 而且沒有後製!!! (大滿意~~~~~)

 

近拍的淺景深也表現得不錯~  有相機的程度阿~~

 

8. 室內聚餐自拍照 照這樣子看起來 這畫面塞10個人都沒有問題耶!!!!  

這是KT手持拍攝的喔~沒有拿自拍神器!!!!→雖然自拍神器一出現我就有跟淘寶團買了自拍棒跟藍芽遙控器~但是懶惰的我們實際把他們帶出場的次數實在屈指可數阿~

現在又有EYE的加持~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!!!!!!

 

9. 日本 京都 東本願寺銀杏 

這張照片實在太喜歡 若不是在手機裡出現 我還會以為是相機拍的耶~~

整體的顏色呈現太漂亮了~~~~

 

 

10. 日本 京都 清水寺 和服體驗自拍 發現對焦人臉&預設瞬間美膚效果會使背景過曝 顏色較不真實

 

 

11. 大阪 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 糖果屋

室內隨手拍,很有可能會沒對到焦。但耐心一點,手持穩著點拍,光源不足下還是可以有不錯的表現囉~

 

 

12. 環球影城內 手持夜晚拍照 建築物與水面倒影~ 表現與相機就拉開差距了~~  細節與光源的捕捉就比較弱一些~

但是我又發現其實他夜間人像的表現好像還是可以接受!!!

 

 

好吧~夜拍看到這邊....

我又覺得不必對EYE太嚴格,其實他的表現,以13K的手機來看我自己是覺得非常滿意,應該可以給到9.5分!!!!

p.s.多張好像也幾乎沒手晃,對自己也是滿意,哈哈!!!

(輕防水功能,讓我下雨時,也能放心地拿出來拍,在這當下他就很勇~ 相機通通收起來!!)

 

13. 最後附上~影片拉!!!!  

影片拍攝自:2014年屈臣氏 寵i會員 音樂派對 國際會議中心 第42排

((好遠,但是影片的音質與畫質我也滿意啦!!!!))

p.s. 演場會資格是來自瘋狂集點買蛋黃哥旅行箱,得到的抽獎機會~

據說是幾萬人抽出來的大概3000名幸運兒阿~~~

下列附上好會唱演唱會影片:1.楊丞琳-點水(新歌) 2.韋禮安-慢慢等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 告一段落唷~~~

希望以上資訊能推坑成功對大家有幫助

 

 

KT
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